荷兰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吗? 

2020/12/28  发表于1187天前  30937 

荷兰留学需要高考成绩吗?

荷兰共有两类大学,分别为研究型(U类大学)和应用型(H类大学)。应用型申请条件为高中毕业,申请参考会考成绩与高中阶段均分,会配有面试,无需高考成绩。研究型申请条件为国内2本以上院校完成两个学期的学习,同时参考大一阶段成绩,同样无需高考成绩。

荷兰的学校基本都会自己组织考试来考核你的能力。但是一般的大学会需要你提供雅思成绩和高中毕业证,稍微好一点的大学就需要提供你在国内大学在读一年的证明了。

U类及H类大学荷兰留学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生,大专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都可以申请荷兰的院校,高中毕业生可以申请H类大学和U类大学。荷兰两类大学入学要求各不同,综合类大学对于申请人的学历和英语要求高于高等专业教育大学。申请H类大学不需要高考成绩,只需要雅思考到6.0可以直接进专业,5.5分要去读半年预科,5.0分要去读1年的预科,大部分H类大学有面试,有些学校还有笔试。而申请U类大学的本科就比较难了,一般大学要求雅思6.5,需要有高考成绩(在本2线以上),有的U类大学还要求必须在国内大学(本科)读一年后才能申请。

总之,如果想要申请荷兰大学,大多数是不需要高考成绩作为申请条件的。一般情况下的荷兰高校,都是会通过的。但同学们还需努力,希望你们都能在申请中顺利。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