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强势专业有哪些? 

2020/9/9  发表于1297天前  14312 

荷兰的教育质量高是全球公认的,但如果要去荷兰留学还是应该选择一个荷兰拥有独特优势的专业,这样的强势专业有哪些呢?

风车,郁金香都是荷兰的世界名片,对于这个曾经的“海上马车夫”,曾经影响世界的海上霸主,在今天依然有着不可替代的国际地位。高度自由的资本主义经济,为荷兰带来了市场的繁荣,因此也为荷兰创造了高度稳定和自由的政治环境。加入欧盟以来,荷兰政府不断提供教育质量的同时,也致力于教育的国际化和全球化,为国际生打开了便利之门。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荷兰的物流业之所以如此发达,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荷兰内河航运非常发达,并且拥有世界上第一大港口:鹿特丹港。从17世纪以来,荷兰十分注重海上贸易,许多海上航道也由人工进行了改造,荷兰的物流业发展,给世界上不少国家带来了宝贵的经验,目前国内的物流业也发展迅速,许多新型物流公司的崛起,物流业成为朝阳产业。

农业:提起荷兰的农业,不得不提起一所有代表性的大学——瓦格宁根大学。这所学校是荷兰only 1 的农业大学,欧洲地区重要的农业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著名的农业大学之一,与中国众多的院校有着密切的合作: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瓦大在食品,农业,兽医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学术成就,其中,瓦格宁根大学的兽医专业,拥有数百名专家,在世界上有着崇高的声誉。此外,在食品安全以及食品质量的研究中,水资源的利用和保护,瓦大都有着卓越的贡献。

工科:根据最新的QS排名: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建筑工程位于世界第四,土木工程位于世界第五,以及化工,航空,机械,计算机等专业,都位于世界前50. 代尔夫特理工是欧洲极具盛名的理工院校之一,是荷兰著名的3tu,同时,也是与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查尔姆斯理工,亚琛工大构成的IDEA联盟。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