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为什么被称为“四位一体国”? 

2023/4/10  发表于383天前  6408 

马耳他拥有世界级的银行体系,号称南欧的“瑞士”,全球大多数金融公司在马耳他设有分支机构。在马耳他居住不满183天无需缴纳任何税费。通过身为欧盟国、申根国的马耳他投资英国或者其他欧盟国家更有优势。

通过马耳他的税务框架,可享受最低额度仅为5%的企业所得税,更可享受欧盟体系内的企业补贴。利用盈利利润进行再投资可享受低至19.25%的税收。马耳他是欧洲避税天堂,无遗产税,无赠与税,无不动产税。
发达国家优越的福利一直以来都刺激着我们的神经,生老病死无微不至地关照。失业救济金、养老金、经商补助、免费教育、大学教育贷款及津贴、急诊免费等等。

与大多数西方国家相比,马耳他的日常生活成本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一般的小酒吧里,一品脱啤酒售价为1.5欧元。食物非常便宜,公共交通更是便宜。
出租公寓很容易找到。在过去的10年,大量移民和旅游者涌入马耳他,促进了当地租房市场的繁荣。与大多数发达国家相比,马耳他无论是房租还是房价都很便宜。如果选择在马耳他留学,又想在校外租房,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一个2居室并配有新家具的公寓,每月只需500欧元。
入门级的工作是很容易找到的,特别是在春末和初夏,许多旅游机构都会急需人手。有的商家也会在店门口放置招聘告示。此外,马耳他有许多国际公司——多为金融行业,他们创造了相当数量的专业岗位。这些公司也经常在寻找会说外语的人。

马耳他被称为“四位一体国”,是因为它拥有四个身份: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欧元区国家和英联邦国家,这使得马耳他永居身份含金量不言而喻。投资者获得马耳他永居身份,不但可以成为四位一体国的居民,还可以畅游26个申根国家,并获得丰富的福利,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带来多重便利。除了能收获“四位一体国”的福利之外,还能满足子女教育、医疗、养老、居住等多方面需求,可谓一举多得!投资者通过马耳他永久居留计划,可全家四代移民马耳他,一步到位获得马耳他永居身份。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