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公立教育和私立教育有哪些区别? 

2023/4/10  发表于375天前  5724 

自马耳他推行“永居计划”以来,就成为全球许多高薪家庭移民和投资的首选欧洲国家。

许多家庭、家长并不仅仅是光看重政策所带来的各种福利,比如顶级医疗条件,养老条件,而是更看重马耳他的教育体系!

马耳他是面积不大的地中海岛国,别看国土面积不大,但却拥有深厚的文化资源。

马耳他政府非常注重教育领域,每年光在教育领域的投入就占有国家GDP的6.5%。

给公民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让莘莘学子接触到世界级先进教育体系。

教育体系覆盖了幼儿园、小、中、高学,这些全都由马耳他政府支持。

政府在这方面投资占比非常大,使得高品质教育能长久实施。

马耳他还倡导教育改革措施,以确保本国教育体系能够不断地更新,让公民接受最先进的全球教育体系。

马耳他教育体系

马耳他教育系统采取的是英式教育,有公立和私立两种可选。

公立是政府扶持的免费义务教育的,从学前到高等,为学生提供全面课程。

私立则是对接全球名校的教育体系,学费是自费,但价格要低于国内一线城市的价格。

私立学校是留学生家庭的首选。

马耳他公立教育和私立教育有哪些区别?

公立教育体制完善

模式统一,资源分配均等

Hub Class语言学习模式

全英文授课,融入快

免学费,学杂费每年400-600欧

师资水平高,教师的入职门槛是硕士

私立教育质量高

国际化程度高,老师和同学来自不同国家

国际课程,英式教育,对接全球名校

费用低廉,性价比高

马耳他被欧盟认证为高质量教育区

马耳他被欧盟认证为高质量教育区。马耳他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比如独立思考能力、实践能力、洞察能力、社交能力。

马耳他政府往教育领域投入占比很大,每年教育领域的投资就占GDP的6.5%。

师资配备比例7:1,教育资源均衡,让许多欧洲国家都望尘莫及!

马耳他教育质量排名全球第18!教学体系和教学内容与英国一样,采用的纯英式教育。

移民也和当地居民的子女一样,享受免费义务教育。

低成本享高品质教育

马耳他教育模式与国际接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来自不同国家。

孩子可根据心仪大学、专业的报考要求,进行定向学习。

马耳他采用A-level/IB/AP国际认可的课程,国际化程度高,学生可选择擅长的科目。

预先学习大学的课程,为以后顺利考入心仪名校做准备。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