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移民排名超过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传统移民大国 

2022/7/25  发表于613天前  10816 

欧盟国家逐步解除入境限制,也是为复兴欧洲旅游做准备。今年5月共有约22.7万人次旅客抵达马耳他,游客数量已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同比的85%。可以预见放宽政策后马耳他旅游业会有显著增长。

马耳他永居项目,通过“政府捐款+慈善捐款+房产投资”的方式,7万欧起撬动价值千万欧盟身份!作为高性价比的移民项目,马耳他移民不仅无经商背景、语言、学历、移民监要求等要求,而且1人申请四代同移民,吸引了众多投资者举家移居至此。

自2016年马耳他推出移民政策之后,共2,273名主申请人及5,303名附属申请人通过马耳他永居项目(旧政MRVP,新政MPRP)获得马耳他居留许可,其中约有87%的移民申请人来自中国。

Henley & Partners发布的《2022全球居留计划指数》和《2022全球公民计划指数》排行榜中,全球最受欢迎的投资移民项目排名,马耳他连续第七年位列全球公民项目指数第一名。2022全球居留计划指数排名,马耳他位列世界第五,排名超过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传统移民大国。

 

上一条留学资讯:马耳他的税制如何?

下一条留学资讯:马耳他取消所有的入境规则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