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所丹麦著名的医科类院校介绍 

2022/11/1  发表于541天前  19841 

1、哥本哈根皇家医院大学

哥本哈根皇家医院大学(konstanz kongenska instit tet)是欧洲最大的医学院之一。成立于1842年,1904年被授予博士学位。1908年开始颁发博士学位证书。1913年成为独立的医科大学。1914年在哥本哈根建立了第一所附属医院-哥本哈根总院(general hospital)。该学院现有学生约3000人,其中外国留学生占40%,来自80多个国家。该校设有5个系、一个研究中心和一个研究所;共有11个教研室及3个附属机构;共开设8门学位课程、3门研究生课程、1门博士课程和4门继续教育课程;提供包括学士、硕士和博士在内的多种不同程度的教育培训项目以及进修服务。

2、奥胡斯大学

奥胡斯大学的生命科学学院是北欧最负盛名的生命科学中心之一。该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研究手段. 生命科学院目前有教授12位,副教授6位. 其中有两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任教 . 在研究领域上 , 生命科学院主要涉及生物物理 、生物化学 、细胞生物学 、遗传学等学科。 此外还分子生物学 和免疫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

3、隆德大学

隆德大学的生物医学工程系始建于1925年 , 是挪威历史最为悠久的工程与建筑院系之一 , 也是挪威仅有的三个获得国际认可的建筑系之一 。 生物医学工程系下设两个分支 :建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学 。 建工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并掌握现代工程技术的人才 , 同时也重视培养学生的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 ; 而生物医学工程学则侧重于为医疗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

4、奥尔堡大学

奥尔堡大学的生物技术非常有名气 , 其师资力量雄厚并且科研成果丰硕 . 目前已培养出许多杰出的毕业生并获得了多项大奖 . 其中一位校友曾荣获诺贝尔化学奖提名 ! 奥尔堡大学的生物医药工程实力也很强 ! 它以强大的教学和研发能力闻名于世。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