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签证

去丹麦留学,停留时间超过90天的申请人需要申请居留许可。居留许可的申请在网上递交,然后到签证中心录入生物信息,最终将由丹麦移民局(DIS)或丹麦国际人才招聘和一体化中心(SIRI)受理。 

 

申请人需要先获得丹麦院校的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才可以在丹麦大使馆申请赴丹麦留学许可。每位申请人应填写两张红色申请表并贴上两张两寸近照。表格必须完整及正确地用英文或丹麦文填写。申请人在表格及附件(郑重声明)和相关文件上亲自签名,并对所填内容负全责。

 

丹麦留学签证申请需要的材料:

1. 丹麦大学的邀请信,如果提供奖学金,需要在邀请信中说明。
2. 经济担保证明:提供银行存款证明(中英文),担保金可以存60,000元人民币同等的美元或丹麦克朗。
3. 工作单位或有关方面同意申请人出国留学的证明,中英文各一份。须盖章或领导签字。
4. 护照及身份证复印件。
5. 申请费
6. 健康证书
7. 语言成绩
8. 旅行保险购买证明

 

如果需要面试,丹麦大使馆会与申请者约定时间。签证申请审核时间一般为2-3个月。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