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有哪些优势?丹麦有哪些公立大学? 

2022/11/24  发表于491天前  15015 

1、丹麦国家发达

人均收入约6.7万美金(2021年人均收入排名远高于英,法,德等发达国家),社会福利高。

自然环境好,空气清新。

丹麦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冷,大部分地区气候与我国相似。

最重要的是,丹麦留学签证相对容易,学费低,要求低,教学质量高,十分适合中国留学生。

2、国际化学习环境

丹麦很多大学都有用英语授课的专业,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及费用。

中国学生只要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达到丹麦所需要的标准就不再需要额外的语言审核。

丹麦拥有良好的国际教学氛围,尤其是语言环境,而且教育质量很高。

3、生活费用相对较低

丹麦以良好的社会福利体系而著称

目前留学生每年的平均生活费在8万元人民币左右(包括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和书本费等),相比英美等国家要便宜得多。

4、打工条件宽松且待遇优厚

在丹麦学习的第一年,学生可在假期的几个月时间合法打工。

住满18个月以后,每个星期的打工时间还可以增加。

5、申根协议国家,通行欧洲大陆无需再签证

丹麦属于欧洲的申根协定国,只要拿到丹麦的留学签证,就可以在欧洲大陆的二十几个国家,如: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等随意出入,无需再签证。

丹麦院校推荐

哥本哈根大学

丹麦最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

2022年QS排名79

在2020USNEWS排行榜上位于第31名

奥胡斯大学

位于丹麦王国日德兰半岛的奥尔胡斯,是丹麦历史悠久、规模第二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与哥本哈根大学同是丹麦国内享有国际声誉的教育和科研机构。

2022年QS排名155

丹麦技术大学

位于哥本哈根市以北15公里的灵比,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科技学校之一, 丹麦培养高级工程技术人员的主要学府。

2022年QS排名9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