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硕士(研究生)申请

丹麦硕士申请流程主要有五个步骤:选校、选专业、申请系统、提交申请、等待申请结果。

 

1. 选校

学生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心仪的学校。

 

2. 选专业

学生在确定好心仪的学校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丹麦高校的硕士课程对本科专业匹配度要求高,所以跨专业申请难度较大。学生在申请前建议仔细阅读此项目Admission Requirement(录取要求)对申请者本科专业、必修课时等资质的要求,看清楚自己是否符合要求。某些硕士课程会对申请者本科所修某些课的学分作规定,一般来说1ECTS(欧洲学分)=1.5中国学分。

 

3. 申请系统

丹麦硕士申请都是在线系统提交。

 

4. 提交申请

申请人注册账户后在线完成申请并提交。

 

5. 等待申请结果

当提交完所有的申请之后,申请人可以在申请系统的‘See status of applications’这一栏观察所提交的每一份申请的进度。所有的录取/拒绝信息将会在显示在Online Application Portal。若申请状态发生改变,系统也会发邮件到绑定的邮箱提醒。

 

申请材料:

- 动机信
- 简历
- 成绩单
- 本科学校的评分标准说明
- 课程描述
- 托福或雅思
- 若申请人申请时尚未毕业,需提供成绩单上没有成绩并正在修的课程清单
- 已本科毕业的学生需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 俢过某类课的学分描述
- 护照

 

录取要求

- 学术成绩:本科毕业,GPA3.0以上
- 语言成绩:雅思6.0-7.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