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介绍 

2022/10/16  发表于530天前  18739 

欧洲的教育一直处在世界一流水平,丹麦的教学质量自然是不用不多说的,文凭学历得到全世界的认可。丹麦人又格外重视学生们的个性,创造力发展,教学模式备受留学生的喜爱。

而作为发达主义国家,丹麦有着超高的社会福利体系,留学生们每年的留学费用与同等国家相比要便宜了很多。语言上只要参加托福和雅思达到了标准就可以。生活上丹麦人素质偏高,治安良好犯罪率低。是学生们留学的天堂。

丹麦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签证有效时限:学生居留许可的有效期一般为完成学位所需的时间,并加上用于毕业后找工作的六个月。

签证有效范围:学生居留许可允许有效期内在丹麦居住和学习。此外,它还允许180天内在申根地区停留最多90天。但是,该许可不允许在其他申根国家工作。此外,居留许可并不可用于前往法罗群岛或格陵兰岛,前往该两处属地需申请单独的入境许可。

工作许可:如果你有学生居留许可,你可以每周工作20个小时。在六月、七月和八月,你可以全职工作。需要注意的是,该时限同样适用于该学生居留许可下毕业后的六个月找工作时段。

 

上一条留学资讯:丹麦留学签证应该怎么办理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丹麦留学情况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