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学校协会

The Association of Boarding Schools (TABS)

寄宿学校协会

中文名: 寄宿学校协会

英文名: The Association of Boarding Schools (TABS)

协会性质: 国际教育协会

创立年: 1998

电话: +1 828-258-5354

Email: [email protected]

网站: www.tabs.org

地址: One North Pack Square, Suite 301, Asheville NC 28801, USA

协会介绍

寄宿学校协会 (TABS) 是美国、加拿大和全球近 300 所寄宿学校的会员组织。这个独立成立的非营利组织专门服务于大学预科寄宿学校的营销和专业发展需求,并为家庭和个人提供有关在寄宿环境中生活和学习的信息。

寄宿学校协会是寄宿学校教育和教育工作者的首要资源,也是独立寄宿学校的公众声音。寄宿学校协会是寄宿学校员工在所有问题上寻求培训、研究、指导和支持的一站式、不可或缺的资源。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