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宣布,自2023年1月31日起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 

2023/2/8  发表于415天前  11329 

中国驻加大使馆发布最新通知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宣布,自2023年1月31日起恢复领事证件大厅对外办公。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仍通过“中国领事APP”线上办理,无需到证件大厅递交申请或取件。如遇特殊情况(如急需申请签证、急需回国等),在APP中提交申请后,可向使馆咨询邮箱发送邮件,如遇紧急情况(如持临时访客签证来加期间因护照遗失、被盗或损毁需紧急申办旅行证回国;因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紧急就医等人道主义原因需紧急申办旅行证回国),可到领事证件大厅申请绿色通道办理。

位于南京的加拿大签证中心将全面升级

自2023年2月20日起,VFS Global位于南京的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将全面升级,搬至新址。新地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雨润大街88-1号金宸洞见15楼。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