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地位稳固的加拿大名校——阿尔伯塔大学-艺术与设计硕士课程介绍 

2023/1/28  发表于453天前  6104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简称“UA”,始建于1908年,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

课程设置

在课程的第一年,学生通常需要参加批准的18个单元。都需要学分艺术630或DES 630.

美术课程的学生需要在征得部门同意的情况下,从500级课程中选择两门600级工作室课程和一门艺术、设计和视觉文化史课程的学分。

设计课程的候选人需要学分

DES 600-设计中的概念、分析和批评I

DES 601-设计中的概念、分析和批评II

DES 680-设计研究理论与研究I

课程考核

课程作业必须在论文开始前完成。第一学期工作室课程不得重复;但是,经部门同意,第二学期的工作室课程可以重复。

在满足所有其他课程要求后,候选人必须对他们的创造性工作进行主要介绍。这样的演讲将被视为等同于硕士论文。艺术与设计系保留从最终论文展示中选择和保留最多两件作品的权利。

入学要求

申请人通常必须持有认可机构的美术或设计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该部认为需要补修先修课程的候选人通常会多花一年时间准备。

申请人将被要求在申请当年的1月15日之前向该部门提交视觉记录或工作组合以及他们以前经验的文件。

学位没有语言要求。

职业机会

学院还会提供职业发展课程和计划,以帮助学生能够获得成功职业生涯所需的实用工具和商业技能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