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为什么要选择加拿大? 

2023/1/16  发表于438天前  4812 

认可中国高考体制,申请省时省力

海外国家认可咱们高考分数的国家并不多。那美国来讲,申请美国的大学是完全不参考学生在中国高考中的表现,完全按照美国自己的方式来进行筛选。美国认可的标准化考试是美国自己的SAT考试。所以留学其他的国家都需要在高一高二按照此国家的要求提前做留学准备。

而 加拿大是可以直接使用会考和高考成绩可以进行申请,对于咱们一直冲刺高考的学生来说,申请加拿大最为省事省力。

安全性与包容度极高

本科阶段就留学海外,家长难免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初到海外,学生面临着陌生的文化与生活方式,心理上的孤独感也伴随而来。

而在加拿大,这些则都不是问题。 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犯罪率极低。同时由于移民较多,加拿大的文化包容度也很高,对于初来乍到的留学生非常友好,是一个可以放心留学和暖心留学的国家。

高性价比,本科学制非常灵活

加拿大政府非常重视教育投资,因为有政府的高额投资,大学收取的学费相对其他国家更为低廉,就读性价比高。国际留学生就读本科阶段,平均学费为35000加元/年,合计约17万人民币。

同时加拿大的本科采用学分制,灵活的学制令加拿大的本科就读年限没有严格的限制,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能力,选择每年修读的学分数量, 只要修满固定的学分,即可获得加拿大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

带薪实习机会多,毕业获得三年工签

移民政策宽松透明

加拿大大学提供的 带薪实习的机会非常多,提前获取就业所需的实践经验,有不少专业在课程内就设置了带薪实习的项目,针对这种专业而言,实习是学习过程中必须要完成的,学校会有相关方面帮助学生安排,学生按部就班地参加即可。

还有些专业本身不含安排好的带薪实习,学生可以自主申请,一般在入学后的一到两年,当在校成绩达到学校规定的标准后,向Coop office 的老师申请,批准后,就可以去国际学生办公室办理手续。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