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介绍 

2023/1/16  发表于467天前  5876 

阿卡迪亚大学(Acadia University)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沃尔夫维尔市的小型公立大学,是加拿大历史最长的大学之一,本科教育连续七年在加拿大排名第一,综合排名总在前10名。在麦考林排名中被归类为基础类大学。校园坐落于安那波利斯山谷的边缘,占地 250 亩,俯瞰着历史上著名的伊万杰琳乡村牧场和大西洋畔的梅纳斯盆地。

阿卡迪亚大学主要授予文科、理科及特殊专业等学士学位,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出色的大学之一,其本科教育一直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同时它也是国际公认的学术先锋,1999年获得华盛顿史密斯学院教育革新奖。Acadia不仅在加拿大大学部的“综合最佳”、“最佳质量”及“最具创意”三项排名中均名列第一。

阿卡迪亚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学术英语课程,帮助国际学生达到大学本科录取的语言要求,该课程可以使你为你今后学位课程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每级12周,每周有25小时的课程,导师会针对你学位课程的需要而教授你相关的听说读写。你还会学到研究技巧,演讲技能,辩论,解决问题方法,笔记,学习方法,论文撰写等。


专业设置

商学士:工商管理,会计

理学士: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IT),通讯工程学,环境科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地理,数学,统计学,营养学,地质学等

文学士:经济学,文学,音乐,戏剧,加拿大研究,古典文学,宗教,历史,语言与文学,哲学,政治学,女性研究


本科申请

高中毕业或完成大一课程,均分不得低于80分

对于英语非母语的申请者来说,托福总分至少要在90分以上,或者提供雅思分数,总分要求不低于6.5分,写作最低需达到6.5分,阅读、听力和口语要求达到6.0分

语言成绩不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先就读学校开设的英语课程

研究生申请

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证书

雅思要求达到6.5分以上,各单项不得低于6.0分,或托福总分在90分以上,其中写作不低于21分

本科专业背景与将要入读的研究生专业要相同或相似,如果学术背景不相似,需要先读半年或一年的研究生预科课程。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