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2023qs排名介绍 

2023/3/21  发表于406天前  11310 

西澳大学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其海洋学、采矿、农学等学科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拥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其教职工的水平可与澳大利亚海内外任何一所高等教育机构匹敌。

西澳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享有盛誉的澳洲八大名校的联盟成员之一。西澳大学的环境优美,学习环境良好,满意度很高,获得不少学生们的青睐。

并且西澳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很高,不少的学生在毕业后都能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大家可以选择在澳洲就业也可以回国找工作,澳洲的总体薪资较高,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澳洲居民的生活水平。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位于90名,在澳洲排名第7名。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于93名,可见西澳大学的综合实力在不断提升。

西澳大学的矿物与采矿工程专业qs排名中位于第5名;体育相关学科专业qs排名中位于第23名;地质学专业qs排名中位于第28名;地球和海洋科学专业qs排名中位于第30名;农业和林学专业qs排名中位于第45名;

石油工程专业qs排名中位于第47名。总体来说西澳大学的专业和院校情况都是不错的,在世界排名中的地位也蛮高,是一个不错的留学院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