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2023QS世界排名中TOP100院校 

2023/3/3  发表于424天前  9410 

01.澳洲国立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30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成立于1946年,是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办的世界级研究型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联邦国会特别立法创办的唯一国立大学。

作为澳大利亚声名远扬的大学之一,其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声誉,且学术水平在澳洲乃至世界的排名一直居于前列。澳洲国立大学拥有包括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医学和艺术等学科,也是澳洲少数几所提供文科学位的TOP大学之一。该校校园环境优美,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设施和图书馆,同时也是澳洲政治和文化中心的所在地。

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 单项不低于6.0分

预计费用: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约4.5-5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2.4-4万澳币/年

生活费:2-2.5万澳币/年

02.墨尔本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33

墨尔本大学成立于1853年,是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也是南半球领先的学术城镇。它多年来在世界主要权威大学中排名前50名。

该校在许多学术领域都累积了优异的学术声望,尤其于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及工程与科技领域,在澳大利亚和全世界都享有领先地位。澳大利亚作为第二大科研机构,墨尔本大学是获得澳洲政府赞助资金最多的大学之一。同时,墨尔本大学的学习环境和课程具有国际多样性及文化多元性,吸引了全球各地才华横溢的人才到此学习、工作和访问。

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 单项不低于6.0分

预计费用: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4.5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7-4万澳币/年

生活费:2-2.5万澳币/年

03.悉尼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41

悉尼大学成立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世界顶尖历史大学之一。它被权威媒体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

历史悠久的悉尼大学亦被媒体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作为澳大利亚乃至南半球的第一所大学,它被称为南半球的牛津。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

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预计费用: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5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9-4万澳币/年

生活费:2.5万澳币/年

04.新南威尔士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45

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知名研究学府,澳大利亚院校联盟“八大院校”之一。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21成员大学之一。作为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的先驱,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实力雄厚,研究范围涵盖所有的领域,如生物和医学、信息技术和材料工程、经济学、社会科学等。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金融市场分析、工程、建筑及景观等方面的造诣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也享有盛名。

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预计费用: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3.9-4.6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3-3.7万澳币/年

生活费:2-2.5万澳币/年

05.昆士兰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50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部的海滨, 成立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昆士兰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作为澳大利亚八所重点大学之一,也是21所大学联盟(Universities21)成员大学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三名,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以拥有强大的教学和科研力量而受到国际的赞誉。它颁发的学历资格证书获得全世界的公认,社会对这所大学的毕业生具有极大的需求量。它培养了无数优秀人才,许多在商界、政界的领导人物都是出自昆士兰大学。

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预计费用: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1-4.5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2-3.9万澳币/年

生活费:1.6-2.5万澳币/年

06.蒙纳士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57

蒙纳士大学,又译莫纳什大学,始建于1958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是一所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蒙纳士大学是为了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士兵、学者和工程师约翰·莫纳什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蒙纳士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盛誉,是澳大利亚规模较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其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在北美,欧洲,亚洲以及非洲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结为联盟。

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预计费用: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2-4.5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2-3.8万澳币/年

生活费:1.7-2.5万澳币/年

07.西澳大学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NO.90

西澳大利亚大学成立于1911年,1913年首次招生,位于西澳大利亚首都珀斯,西澳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世界大学联盟的核心成员,被誉为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

西澳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西澳大利亚大学有9所大学和3所校区。医学、生物和工程课程都很强,它承担了西澳洲70%的大学基础研究与开发,对澳大利亚的资源、农业、医疗和卫生等方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雅思要求:

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预计费用:

商科和工程类学费:4.2-4.5万澳币/年

文科类学费:3.2-3.9万澳币/年

生活费:1.7-2.5万澳币/年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