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大学医疗专业放宽申请要求

2023/5/17  发表于345天前  4166 

很多华人家庭父母的梦想就是孩子将来可以成为了一名医生,除了澳洲高额的薪资水平之外,医生也是社会上备受尊敬的职业之一。

昆士兰大学医学课程(Doctor of Medicine)是一门面向全球学生的研究生医学课程,它涵盖了临床、基础和社区医学。该课程为期四年,由昆士兰大学医学院(UQ Faculty of Medicine)主办,旨在为学生提供训练和实践,以成为未来的医疗专业人士。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虽然是叫做Doctor,其实跟传统的PhD是不一样的,是澳洲AQF9级的课程。目前UQ接受从12年级到PhD毕业的小伙伴,如果您是澳洲high school毕业或者在读,您可以申请MD课程,选中之后参加mini面试,如果有幸录取的话您可以自主选择UQ的bachelor课程,之后入读MD。

 

上一条留学资讯:迪肯大学Sem2奖学金来了

下一条留学资讯:斯威本大学留学生奖学金开放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