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学生签证的最新政策 

2022/9/6  发表于599天前  8726 

新加坡简化学生签证的申请流程:

从2020年3月开始,学生可以直接在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ICA)的安全出行办事处官网自行申请入境许可,而不用通过大学申请,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行程计划,最多提前两个月进行申请。

想要入境新加坡留学就要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政策,新加坡针对于完全接种疫苗与未完全接种疫苗的申请人采取了两种入境政策,完全接种疫苗的申请人无需检疫,测试或入境批准,而未完全接种疫情的申请人在出发之前需要进行14-90天的核酸检测,并且入境后需按照规定隔离。

新加坡有两种奖学金,分别是新加坡政府奖学金和新加坡企业奖学金,政府奖学金是新加坡政府专门为我国留学生提供的,获得该奖学金的学生可以减免65%-80%的学费,如果依旧无法支付,还可以向新加坡学校申请自费部门高达80%的无息贷款。

新加坡学生签证的通过率其实是比较可观的,申请起来并不会特别困难,不过虽然说获签率比较高,但也是存在一定的拒签风险的,大家需要在申请之前进行充足的准备,如果存在以下几种情况很容易被拒签,大家可以参考下述情况合理规避:

申请材料有缺失或作假

申请材料是非常重要的,不得出现材料缺失或者作假的情况,一旦被发现很可能会造成拒签的结果

2.没有足够的资金

如果申请人父母的年收入与所提供的存款证明不匹配,会产生质疑,担心难以支撑申请人在新加坡留学期间的费用,无法正常完成学业。

3.不清楚签证申请要求

很多小伙伴第一次申请或者是没有提前了解清楚,所以造成没有满足申请条件,对于申请人不同的申请需求是有不同要求的,每个类别对申请人的学历,年龄等都有不同要求,大家需要提前进行了解。

4.留学必要性不足,被怀疑有移民倾向

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申请人需要证明自己前往新加坡留学的必要性,以及证明没有移民倾向。

如果大家不小心被拒签了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签证是并不是一次拒签永久拒签的,大家可以合理分析一下自己被拒签的理由,然后再进行调整,准备好以后进行再签就可以了。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