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必备物品和常用交通方式介绍 

2022/4/14  发表于737天前  10341 

1.地铁

地下轨道交通是新加坡的主要交通方式,客流量超过一半,便利性极佳。自1987年地铁开通以来,已有121个车站,路线170公里,覆盖面广。

运行时间从凌晨5:30到凌晨1:00,共有5条交叉线路,可以连接到岛上的各个地方。购票时只需确认目的地,用绿色、红色、紫色、黄色、蓝色区分。

学生可以申请轨道交通卡,开卡不需要花钱,可以在卡。他们可以在网上付款,并立即到达。这样可以避免每次单独购票的麻烦,享受70%左右的折扣,对于出行频率高的学生来说非常方便。

2.公交车

公交线路的设计也非常密集,基本上可以与底线交通相对应。但由于交通的影响,载客量会相对较小,但也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选择,更适合沿途观赏风景。

根据行驶路线的长度、功能和时间划分不同的路线,包括干线、支线、快速交通、优质路线、夜间路线、旅游路线等不同功能的路线,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进行选择。

运行时间一般为早上6:00-凌晨0:00,票价不分站次。同一单程10元,发行时间一般为10-20分钟,频率相对较高。你也可以申请一张卡来享受折扣。

3.出租

舒适,自然或出租车,但相应地,它的价格也是最贵的,所以事实上,在新加坡出租车的人并不多,出租车需要在线叫车,路上没有空车供大家挥手。

出租车的初始价格通常是15元,然后是25元,或者总费用贵50%,或者贵25%,根据行程和时间收费。

新加坡留学必备物品

1.证件

出发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证件,比如护照、学校报价、签证等等,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忘了带,只能回家再来。

护照:护照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有多重要,很多事情都必须用到。请像照顾生命一样照顾它,否则在新加坡补办会很麻烦。各种申请文件。

证书:国内毕业证书、雅思托福成绩单、所有申请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红色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书和黄色国际疫苗接种证书。

2.衣服

新加坡是热带天气,所以不要带冬装。在新加坡,我们经常穿t恤、牛仔裤、裤子、休闲短裤和其他夏装。大多数时候,我们的衣服更随意。由于空调,新加坡室内外温度往往差10度,需要1~2件薄外套。

3.现金和银行卡

去新加坡银行兑换一些新货币更方便。如果没有兑换,人民币、港元、美元等可以在新加坡兑换成新货币。类似于一些购物中心有兑换货币的地方,具体汇率应查询当天的外汇价格。

4.药物

由于气候关系,不排除有些学生刚到新加坡时水土不服。因此,有必要为新生准备一些药物。感冒药、胃药、退烧药、过敏药、止泻药、牙痛药、止痛药、眼药水、伤口贴纸等常用药物。另外,这里天气热,容易生气。你可以准备一些降火药,但是新加坡到处都有卖凉茶的,所以喝点凉茶也可以。包装药品时,记得把盒子全部拆下来,留下说明书,放在盒子里,这样既节省了空间,又压紧了行李,一举两得。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