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马来西亚互认对方的新冠疫苗接种证书,以方便今后的跨境旅行 

2021/3/23  发表于1131天前  1435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外交部今日发布联合声明,将致力于相互承认对方的新冠疫苗接种证书,以方便今后的跨境旅行。

声明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相互承认疫苗证书的操作细节——包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出入境所涉及的详细要求、卫生程序和申请程序,将由双方进一步商讨和敲定。”

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周二会见了马来西亚外长希沙姆丁。两国部长就正在进行的国家疫苗接种推广计划,以及如何在不久的将来促进两国之间的跨境旅行开展了建设性的讨论。两国重申将继续推行疫苗接种计划,为长期居民接种疫苗,包括居住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人和居住在马来西亚的新加坡人。

声明说,除了对等的绿色通道和定期通勤安排外,两国还依然致力于“逐步恢复”其他旅客群体的跨境出行。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