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学院优势、入学要求介绍 

2020/7/28  发表于1367天前  16839 

新加坡现在有五所政府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关于新加坡的理工学院,很多人可能误认为它是“大专”,其实这两者非常不同。

新加坡理工学院的文凭在全球范围内是受到广泛认可的,不用再通过任何考试,学生就可直接靠理工的学分和综合表现,申请升学深造。一般学生从理工学院毕业了,直接可以申请新加坡的大学(国大、南大等),或者可以到欧美、澳洲等名校深造(如美国常青藤大学、澳洲的8所公立名校),甚至还可以去海外的大学直接读硕士。

除此以外,就读理工学院的留学生更受政府青睐,五所理工学院的应届生整体就业率和绿卡申请成功率极高。因此,选择就读理工学院的中国留学生数量一直保持着增长趋势。

理工学院优势

知识体系先进、就业率高,可申请公立大学本科或硕士学位。

受政府资助,学费便宜。

移民快捷方便,成功率高。

入学要求

学生最好是通过来新参加O水准考试的方式申请。可先去新加坡本地就读“O”水准培训学校备考“O”水准考试。高考二本线以上水平的学生申请1年制O水准课程,二本线以下的则推荐申请2年制“O”水准。“O”水准考试成绩除了申请理工学院,还能申请私立大学或海外名校。

理工学院的招生科目也多以理工科居多,但是各个学校的优势专业也是差异比较大的,建议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发展需求选择学校和专业。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