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本科申请条件介绍 

2023/10/8  发表于202天前  9752 

本科申请条件

南洋理工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所以对于想要申请那样理工大学本科课程的学生,需要完成至少12年的普通教育后,或者在参加高考的当年进行申请才可以。

需要提供英语考试成绩,即雅思考试成绩(最低分数为6.0分,且写作不得低于6.0分)或者托福考试成绩(不得低于90分)以及SAT考试成绩(不得低于1250分)。且须出示最近2年内的有效成绩证明。

部分课程申请,参加有南亚理工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

申请材料

1、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的身份证件

2、高中时期的成绩单及毕业证证书

3、大学成绩单(仅适用于大学在读学生)

4、雅思或托福SAT的成绩

5、奥赛成绩证书或其他国际竞赛类成绩证书等(非必须,视所申请专业以及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提交)

本科申请时间

参加国内高考的学生可在每年的10月至次年1月进行材料的提交。

本科申请步骤

1、申请者需要在申请期间在线提交申请表单;

2、通过银行汇款或者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申请费;

3、提交相关文件,可通过在线上传、邮寄或者交由当地的招生办的方式进行提交。

本科专业设置

南洋理工大学本科期间的课程选择很多,并且可申请双学位课程。主要的课程有:会计与商业、航空航天工程与经济学、计算机工程与经济学、材料工程与经济学等。其它热门课程还有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专业、环境工程、电子和电器工程、心理学、公共政策等。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