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生入读新加坡学校是不用看国内的成绩的 

2023/7/17  发表于288天前  4755 

国际生入读新加坡学校是不用看国内的成绩的,所以对于中考落榜生来说,这个上大学机会非常难得,几乎可以说是人生重来的一次最佳机会。

想要去新加坡上大学有四种途径,分别是:

考政府中三

考初级学院

考大学预考

考国际高中

考政府中三上大学

只要孩子的年龄在16岁之前,那还可以报考新加坡的政府中三,在一路升入大学,这条途径的优势就是难度小,仅考数学和英语两门课程,并且每年有两次考试的机会,所以如果孩子的年龄符合要求,就一定不要错过哦~

报考条件:

通过AEIS考试即可

报考安排

9月考,次年1月入学;2月考,5月入学

考初级学院上大学

初级学院相当于国内的高中,学制只有两年,但含金量却非常高,一般情况下,只要A水准成绩还可以,上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不成问题,如果A水准成绩特别优秀,那入读哈佛这样的顶尖学府也不在话下。

报考条件:

通过O水准6门课程的考试以及口语测评

报考安排:

每年的三四月是报名时间,5-11月考试

政府独有优势——绿卡

考政府学校不仅可以上大学,还可以获得绿卡,这也是政府学校独有的优势,如果你打算以后在新加坡发展,那初级学院绝对是个最佳选择。

考大学预考上大学

新加坡大学预科是专门为没有高考成绩的学生准备的入读本科的门槛,对于想上大学的初中毕业生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只有通过9个月的预科,再读两年的本科,就可以获得国内认可的本科学历证书,错过会非常遗憾。

报考条件:

通过O水准5门课程的考试以及多邻国的合格成绩

报考安排:

每年的三四月是报名时间,5-11月考试

考国际高中上大学

上国际高中,并以IB成绩以及雅思成绩就可以申请全球上千所大学就读,相对于初级学院和大学预科来说,入读国际高中,未来大学的择校范围会非常广,选择也更多,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报考条件:

通过校内面试以及笔试

报考安排:

需要跟学校具体确认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