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的具体条件介绍 

2023/6/25  发表于311天前  3995 

1.学历背景要求

想要申请新加坡留学硕士项目,你需要先获得本科学位,同时你的本科学位应该是一个认可的学位。建议你在申请前先确认你的学位是否被新加坡教育部门和学术机构所认可。

2.平均分数

在大学本科阶段,你需要保持平均分数在80分以上才有可能获得硕士学位的申请资格。此外,如果您要申请一些更为特殊和竞争激烈的学位,如金融和商科专业等,您需要保持高于平均分数的分数。因此,在大学期间,学生需要努力学习以保证优秀的学业表现。

3.英语水平要求

在申请新加坡留学硕士项目时,英语水平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因为新加坡是一个英语使用环境比较广泛的国家,所以您需要证明您具备足够的英语水平来进行学习和交流。一般来说,您需要取得托福或雅思的成绩,满足学校设定的英语水平标准。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