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十个优势介绍 

2023/5/29  发表于305天前  3748 

1.政治稳定:新加坡被列为全亚洲政治稳定性最高的国家。

2.双语环境:除英美澳这些纯英语的环境外,新加坡是为数不多的以英语为主的双语环境。

3.教育体系:新加坡的教育体系延袭了英国的教育体制,对学生基本采用引导式教育,注重理论更注重实践。

4.品质保障:新加坡的私立学校宽进严出,有的甚至比公立大学各方面更胜一筹,原因是新加坡政府对所属私立院校进行了统一的管理认证,为优秀的私立院校提供"Edutrust”认证。

5.黄金跳板:30%的中国留学生在新加坡留学1-2年后,会选择前往英美澳等留学大国继续深造学业。

6.费用低廉:相对于英美澳的高昂学费以及生活费,新加坡只有其三分之一左右。并且学校的各学院等都设有多种奖学金,和高达80%的助学金,并在修完一个学期后,可以申请兼职。

7.无年龄要求:特别是家庭从很早就有计划一早去新加坡的,新加坡从小学到研究生都可以接受留学生来就读。

8.就业率高:新加坡政府以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为前提设立的众多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率高达85%以上。

9.移民政策:新加坡是当今世界上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之一,理工学院的留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新加坡的永久公民及移民。

10.签证成功率高:新加坡为了获得高素质的院校开通了签证申请的“绿色通道”,一般情况下2-4周就可以获得签证。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