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介绍 

2023/1/28  发表于446天前  8346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SMU),是新加坡5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

新大由新加坡政府参照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的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世界排名第三)而创办。新大与沃顿商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以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全球)在办学模式、管理、师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合作密切,促使新大成为了亚太地区一所具有美国顶尖名校特征的美式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大一大二,可以在广州大学城或深圳南山大学城完成。

新大的商科专业有多好?

在新加坡投行中,新大的毕业生占到52%的比率。如果你在新加坡的金融公司应聘,当BOSS问你是哪个大学毕业时,如果你说是新大,那一定会受到BOSS的青睐。

据本地统计,新大的毕业生起薪普遍高于平均水平。新加坡管理大学毕业生连续四年达到近100%的就业率,去年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也比前年高6.7%,达到3040新币(约合人民币15334元)。

新加坡管理大学只有商科专业,所以不参与综合大学排名。在商科领域,新大在世界的排名非常高。

在2019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大在business and management 领域中位列世界第41名,信息系统学院商业分析排名亚洲第1,世界第11名;

在2022年QS世界专业型大学排名中,新大位列全球第11名;

在2020年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新大位列世界第6名;

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毕业生就业能力位居全球TOP70。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在最新公布的全球百大经济学院排行榜中,新大经济学院排名第65,跃升为亚洲第二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