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林斯卡学院的生物医学学士学位课程介绍 

2024/1/17  发表于103天前  2874 

卡罗林斯卡学院的生物医学学士学位课程是该校唯一一个以英语授课的本科课程,毕业后授予学生医学科学学士学位(Degree of Bachelor of Medical Science with a Major in Biomedicine)。该专业学生毕业后会对人体的生物学和病理学有广泛的了解,理解癌症、心血管疾病、感染和神经系统疾病等全球主要疾病的分子机制。

该课程学制三年,申请费为900克朗(约600人民币)。学费总金额:540 000 瑞典克朗(约36万人民币), 第一期付款:90 000 瑞典克朗(约6万人民币)。

在学位课程的第一年,学生将主要学习化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课程,为后续课程奠定基础。第二年的重点是人体如何在健康和疾病中发挥作用,主要是从分子的角度,并介绍生命科学行业的运作方式。前两年的学习为第三年的分子医学课程以及学位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分子医学课程中,上述课程的内容与医学和病理学内容相结合,从而更加关注转化医学。

申请要求

1.学业背景要求。该课程要求瑞典高中课程生物 2、化学 2、数学 4 或数学 D,或同等课程。中国的高中,中专和职高毕业生都可以申请,需要提交毕业证书,高中三年成绩单,会考成绩单等。

2. 语言要求。由于该课程是纯英文授课,因此要求申请者英语水平相当于雅思6.5(小分5.5)。

3. 申请将于10月16日开放,入学年份的1月15日网申截止。

注意:校方指出如果申请者在最后一个高中学年,是非欧盟/欧洲经济区公民,则可能需要有gap year。高三的学生获得录取的概率比较低,且做签证恐怕来不及。

就业方向和职业发展

生物医学的毕业生可以进一步学习,进入研究生课程如卡罗林斯卡学院的生物医学、生物创业或毒理学国际硕士课程。

同时,该课程的学生还可以从事生物医药管理、营销、临床试验或与生物医学领域相关的传媒领域等。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