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学搜索

我们提供瑞典英语授课型大学申请。

瑞典留学建筑专业院校介绍

瑞典最大的综合大学。它集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为一体,提供几乎所有领域的教育研究机会,有将近7000名教职员工,是北欧最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

2024/4/1  发表于17天前  1240 

瑞典留学与食品、公共交通和其他费用相关的信息

瑞典的购物体验既注重实用性又充满设计感,你可以在宜家找到现代简约的新品,也可以在二手商店淘到独具特色的二手物品。虽然瑞典的日常生活费用较高,但与之相匹配的也是高质量的生活和便捷的公共服...

2024/3/12  发表于37天前  1031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11日在布鲁塞尔的总部举行瑞典加入北约仪式

3月11日,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瑞典首相克里斯特松(左)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出席联合新闻发布会。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11日在其位于布鲁塞尔的总部举行瑞典加入北约仪式。

2024/3/12  发表于37天前  1050 

瑞典今年收到的申请数量相比去年出现了总体下降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收到的申请数量相比去年出现了总体下降。即便是获得2023年诺贝尔奖的隆德大学,申请人数也有小幅度下降。最直接的原因可能是留学成本变化导致的,全球经济持续放缓,高度通货...

2024/2/18  发表于60天前  1506 

卡罗林斯卡学院的生物医学学士学位课程介绍

该专业学生毕业后会对人体的生物学和病理学有广泛的了解,理解癌症、心血管疾病、感染和神经系统疾病等全球主要疾病的分子机制。该课程学制三年,申请费为900克朗(约600人民币)。

2024/1/17  发表于92天前  2437 

瑞典的大学对国际学生的雅思要求一般在6.5分以上,部分学校和专业要求更高

对于申请瑞典硕士项目的学生,除了雅思成绩外,还需要提供本科阶段的成绩单和学位证书等材料。如果申请的是英语授课的硕士项目,还需要提交个人陈述、推荐信等材料。

2024/1/17  发表于92天前  1715 

瑞典留学生工作签证政策介绍

从2020年1月1日起,在瑞典完成高等教育后,或者完成一年的研究工作后,可申请在瑞典找工作或尝试创业。符合条件者,可获得移民局签发的12个月有效的工作签证。

2024/1/16  发表于93天前  2209 

瑞典基本入学条件、医学院校介绍

瑞典作为世界经济与教育高度发达国家,虽然在2011年开始对非欧盟学生收取学费了,但它们的学费相对美、英、澳等国家,要低廉很多,性价比相对还是比较高的。

2023/12/11  发表于129天前  3216 

推荐瑞典大学 大学列表

瑞典留学

瑞典有着悠久而卓越的学术成就历史,尽管人口相对较少,但却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大学,整个瑞典高等教育系统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之一。

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诺贝尔奖的所在地,瑞典拥有创新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的地位。瑞典是世界上人均跨国公司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宜家,利乐(Tetra Pak),沃尔沃(Volvo),爱立信(Ericsson),阿斯利康制药(AstraZeneca)和H&M等许多跨国公司的发源地。

瑞典高等教育按层次可以分为高等基础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两个阶段。

高等基础教育文凭有两类:一类是普通大学文凭,包括2年制的高等学历文凭(80瑞典学分,1瑞典学分=1.5欧洲学分),3年制的学士学位(120瑞典学分),4-5年制的硕士学位(160瑞典学分);另一类是高等专业文凭,学制依专业而定,3-5年不等。

瑞典高校的授课语言在学士学位阶段主要是瑞典语,但许多必修课使用的是英文课本,学生阅读的文献也常常是英语。在硕士阶段和博士阶段,主要为英语授课。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瑞典大学名单:http://jsj.moe.gov.cn/n1/12038.shtml

瑞典本科申请介绍 瑞典研究生申请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