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费用

到瑞典留学,来自非欧盟、欧洲经济区或瑞士的学生需要支付瑞典大学的学费。学费标准由各所大学自行设定。大部分专业每学年的学费在八万至十四万瑞典克朗之间。医学和艺术专业的学费通常会高一些。与本科教育和硕士教育的收费制度不同,瑞典的博士研究教育免收学费,一般情况下,博士生还会获得奖学金或者学校支付的工资。

 

对于自费赴瑞典留学的学生,就读的瑞典大学通常会免费为学生提供注册在读期间内的健康保险。如果在瑞典学习的时间为一年或以上,留学生将会获得与瑞典公民相同的医疗福利。

 

在瑞典的生活费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能力,也会因居住地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以下为瑞典留学每月生活费的参考:

 

食物:1,500-2,000 瑞典克朗
住宿:2,000-6,000 瑞典克朗 
交通费:150-600 瑞典克朗 
书籍:200-750 瑞典克朗 
电话、网络:60-200 瑞典克朗 
保险、医药、卫生用品:100-300 瑞典克朗 
衣物、休闲娱乐:300-1000 瑞典克朗 
一年留学生活费平均在4,310-10,850 瑞典克朗。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