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学本科申请

瑞典高校一共有近100个英语授课的本科学位项目,全部向国际学生开放。申请瑞典大学本科学位项目的基本条件是:

 

- 高中毕业(高三毕业班学生还须证明已经完成与瑞典数学课程水平相当的中国数学课程)
- 达到要求的托福、雅思,一般要求雅思6.5/托福90
- 大多数项目还有各自特定的入学要求,申请人建议到学校的官网查询想申的专业是否有特定录取要求

 

瑞典本科申请步骤

 

一、学校和专业选择

选择合适自己的本科专业以及院校。瑞典本科每轮申请最多可以申请四个项目,可以是同一所大学,也可以是不同学校。

 

二、查询入学要求和申请截止日期

确定要申请的项目的基本入学要求以及特定入学要求。同时查看申请时间和截止日期。秋季入学项目通常都在一月中旬截止申请。

 

三、递交申请和材料

进行网上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需要递交完整的申请,大学才会受理审核。一份完整的申请需要包括以下材料:

1. 在线申请表格
2. 符合要求的学术材料以及语言证明材料
3. 符合特定要求的文件材料
4. 申请费

 

四、等待录取结果

瑞典本科在申请截止日期过后,大学才会进行审理筛选。大学录取下来后,留学生必须在确认接受录取名额后支付第一笔学费,通常是第一学期的学费。

 

五、申请留学居留许可

如果在瑞典的学习时间在三个月以上,留学生需要申请居留许可而非签证。

 

六、赴瑞典留学

留学生在获得瑞典院校录取和瑞典居留许可后,就可以做好行前准备,购买机票赴瑞典留学。

 

瑞典本科的申请不需要学生提供高考成绩,只需要高中毕业证和三年成绩单(成绩平均分建议在80-85),以及合格的雅思成绩就可以申请。

 

申请材料

1. 高中毕业证公证件(中英文件),在读生提供在读证明公证件(中英文)
2. 高中三年成绩或在读成绩单公证件(中英文)
3. 高三在读生需要提供会考成绩公证件(中英文)
4. 雅思或托福成绩
5. 护照
6. 英文简历
7. 英文申请信
8. 2封推荐信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