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基本入学条件、医学院校介绍 

2023/12/11  发表于140天前  3558 

瑞典作为世界经济与教育高度发达国家,虽然在2011年开始对非欧盟学生收取学费了,但它们的学费相对美、英、澳等国家,要低廉很多,性价比相对还是比较高的。

另外,瑞典有众多的世界知名大学,比如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每年的诺贝尔医学奖评选机构)、乌普萨拉大学、隆德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哥德堡大学等,这些大学都是各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前200甚至前100的常客。

01 瑞典基本入学条件

一)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最好是大学在校一年以上教育背景,大专毕业均可,高中生如果英文成绩优秀,可以尝试申请。

硕士研究生:大肆在读(KTH/CTH) 以上;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学生。

二)语言要求

瑞典本科基本是瑞典语授课,有部分学校是英文授课,但学校和专业可供选择性很小。研究生课程有很多专业都是英文授课课程。

托福:(本科)550分以上(研究生)580分以上;

雅思:(本科)6分以上(研究生)6.5分以上。

02 医学院校介绍

卡罗林斯卡学院

卡罗林斯卡学院 (Karolinska Institute),是瑞典著名的医学院,世界顶尖医学院之一。卡罗林斯卡学院建立于1810年,在瑞典国内仅晚于乌普萨拉大学和隆德大学

卡罗林斯卡学院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单一医学院之一,也是世界医学排名前十的医学院,承担了全国43%的医药类学术研究,并拥有一个附属的卡罗林斯卡大学医院。

隆德大学

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化,具有高度活力和历史悠久的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之一。它建于1666年,有七个院系以及各研究中心和专业学术机构,涉及面有自然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工程技术,人文科学,神学和艺术。

有将近7000教职员工,是北欧最大的高等教育和科研机构。作为瑞典世界排名最高的大学,瑞典国家财政支出金额在瑞典各大学校中遥遥领先。其几乎每个专业的科研能力都可为瑞典国内前三甲之列,综合能力可见一斑。

乌普萨拉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Uppsala University),是瑞典的一所国际著名的顶尖大学,坐落于瑞典古都乌普萨拉市。该市不仅是瑞典重要的工业、军事中心和铁路枢纽,而且是瑞典的文化、教育和宗教中心。

乌普萨拉大学于1477年由雅各布.乌尔夫松创立,是瑞典及全北欧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同时,它也是拥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瑞典皇家科学院院士校友最多的瑞典大学。

哥德堡大学

哥德堡大学(University of Gothenburg),是瑞典的一所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1年,坐落于瑞典第二大城市、北欧工业中心哥德堡。

1949年哥德堡医药学院成立并开始运作招生。1954年当哥德堡学院和哥德堡医药学院完成合并后被瑞典政府正式授予大学资格成为瑞典仅次于乌普萨拉大学和隆德大学的第三古老的大学。

马尔默大学

马尔默大学(瑞典语为Malmo Hogskola)位于瑞典南部的马尔默,是瑞典的一所公立大学。该大学建成于1998年,如今是瑞典本科院校规模第八的学校。马尔默大学下辖文化与社会系,健康与社会系,齿科系等3个系,还设有教师教育学院以及技术学院。

马尔默大学致力于成为一所向全世界开放的大学;通过多学科交叉学习方法,超越传统的教学方式界限,使学生从容应对日益变化的就业市场。

林雪平大学

林雪平大学,是瑞典的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创建于1960年。该校校名在瑞典语为:"Linköpings universitet"。学校在瑞典当地享有相当高的声誉和认可度,林雪平大学历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在瑞典大学中一直处于前五。

林雪平大学是欧洲顶尖大学之一,林雪平大学总体上学校以理工和医学见长。林雪平大学医学院是瑞典培养医生最多的医学院之一。

于默尔大学

于默奥大学(瑞典语:Umeå universitet),建立于1965年,位于瑞典王国中北部西博滕省首府于默奥。是瑞典境内建校历史排名第五悠久的综合类研究性大学。

于默奥大学医院是瑞典北部最大的医院,("Norrlands Universitetssjukhus", "NUS"),也是瑞典全境最重要的7所医学及牙医医疗研究中心之一。它为于默奥大学医学院及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临床支持。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