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酒店管理专业的特点介绍 

2023/5/29  发表于323天前  6047 

瑞典酒店管理专业的特点:

酒店管理重合作

瑞典的酒店在管理过程中一般都很重视员工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它们希望员工们能相互支持、相互尊重、同步前进。在任何一个部门,如果管理者发现有员工先期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而不去帮助别人,他会立刻指明纠正。因为他们认为,如果一个团队由于人员技术水平不一或意见不同而各自为战,那是不可理解的,也是不能接受的。另外,由于瑞士的酒店规模都不是太大,加之劳动力成本很高,因此酒店基本上要求员工能从事多项工作,即我们通常所说的一专多能。当然在客人比较多的时候,各级管理者也都能亲自操刀上阵,不会有会管的不会做,会做的不会管的理论与实践相脱节的现象。

专业优势:随着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高级酒店中需要更多的具备高素质及经营管理能力的酒店业人才。

申请指南:业内著名的提供酒店管理课程的学校有法国的华泰酒店管理学校。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入学条件较高,而且还必须通过该校委托正规语言中心进行的面试。华泰酒店管理学校采用英语授课,要求雅思5.5分以上,毕业于酒店管理专业且具备一到两年工作经验的大专毕业生亦可申请。

就业前景:随着各种国际大型活动在中国举行,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将成为职场上炙手可热的高薪阶层。

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世博会给上海,乃至中国带来巨大的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岗位需求。与此同时,近几年,酒店管理业也成为全球成长迅速且充满活力的行业之一。而瑞典酒店管理学校由于历史悠久、专业度强受到国际酒店业的广泛认可,瑞典也成为了酒店管理留学的首选国度。

 

上一条留学资讯:瑞典留学费用详细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瑞典大学排名及相关专业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