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毕业于瑞典的高等教育学校,就可以直接申请12个月的居留许可用于找工作 

2023/4/10  发表于382天前  6161 

宜家、沃尔沃、爱立信等我们熟知的品牌都诞生于瑞典,可见其 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家居设计等诸多领域都是瑞典设计教育的优势专业。

除此之外,瑞典还被称为“独立游戏的天堂”,《我的世界》、《小小梦魇》、《双人成行》皆是出自瑞典的游戏工作室。 瑞典舍夫德大学毗邻Science Park Skövde,这里是游戏创业者的孵化地,无缝对接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包括腾讯游戏在内的许多国内游戏大厂,每年都会到Science Park Skövde进行宣讲和招聘。想要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学,不用在国内招聘中别人卷职位,直接在这里投递简历就行。

同时瑞典也在留住留学生这件事上,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只要你毕业于瑞典的高等教育学校,就可以直接申请12个月的居留许可用于找工作。

除了舍夫德大学之外,瑞典国立艺术与设计大学、于默奥大学隆德大学、林雪平大学都是不错的选择, 设立的专业包括绝大多数传统设计专业,还有可持续城市设计、交通工具设计、设计生态学等新兴领域的研究。

 

上一条留学资讯:瑞典大学排名及相关专业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瑞典留学费用一览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