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留学商科申请条件和热门商学院介绍 

2022/1/4  发表于844天前  13172 

一、瑞典商科留学条件

1、GPA成绩:硕士通常较好的瑞典大学,GPA成绩要求在3.0以上,申请顶尖级大学则需要在3.5以上;本科要求85,顶尖大学在90以上。

2、SAT/ACT:虽然瑞典不要求SAT或ACT成绩,但有一个不错的SAT或ACT成绩将对你的申请起到很大的作用。

3、托福和雅思成绩:本科以及研究生均要求托福成绩或其他英语成绩,入学标准一般为本科生托福90分、雅思6.5分以上,但这个成绩是获得基本入学资格的要求而不是获得奖学金的条件。瑞典大学对申请人要求考雅思的成绩必须平均在6.5-7.0分,听说读写各部分都不得低于6.0分。

4、GMAT:商科类要求GMAT的成绩在650分以上。

5、GRE:这个是根据不同学校的不同科系有不同的要求,有些学校的有些科系硬性规定需要GRE成绩,有些则不需要,而有一类则是建议提供GRE成绩,不是硬性要求,但是如果提供,则有助于学校录取。

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

斯德哥尔摩大学是一个国际学术充斥的环境,是卓越的研究和教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瑞典首都的一所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特别重视提供能够满足该地区和社会需求的课程和计划。

斯德哥尔摩大学有超过 34,000 名学生和 5,000 名教职员,包括数位世界最知名的科学家,是瑞典其中一家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该大学在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法律域提供顶尖的教学及研究品质。

该校的教学与领先的研究有密切的关系。这种在教学与研究之间的动态连结为专业和学术生涯带来了强大的优势。

国际化的校园环境

该校的 70 个中心中提供共 75 种以英文教学的硕士课程,以及很多较短期的课程。该校位于欧洲最有活力的首都城市之一,这里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是来自全球各地的国际学生的最佳选择。选择大学其中一个国际硕士课程有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并取得现今世界所需的职场优势。

亲近诺贝尔奖

斯德哥尔摩是诺贝尔奖的所在城市,每年来自本校的学生都有机会参与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的盛宴,这里是诺贝尔奖颁奖典礼的所在地。该校有五位研究人员获得过诺贝尔奖,并有数位研究人员是被指派为决定纪念阿弗雷德?诺贝尔 (Alfred Nobel) 的诺贝尔奖与诺贝尔经济科学奖得主的委员会成员。

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建校于1909年,位于瑞典的首都瑞典斯德哥尔摩, 是欧洲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与挪威、芬兰、拉脱维亚、俄罗斯、日本的最高商业院校广泛合作,与瑞典跨国组织紧密联合。此外它也是欧共体联合管理的学校之一,2000年5月被列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培训教育机构北欧排名第一的国际著名商学院。Financial Times也将其列为欧洲高层管理人员教育培训方面的顶尖院校之一。

该学院与瑞典及国际的大公司还有已毕业的学生保持着联系。自1909年成立之日起,该学院已向企业界和公共部门输送了众多高水平的毕业生。该学院的研究项目居于世界一流水平。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设有学士、硕士、博士、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包括数个设立在瑞典、俄罗斯和拉脱维亚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

 

上一条留学资讯:瑞典留学学费和奖学金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瑞典马尔默大学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