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瑞典名校——林雪平大学介绍 

2020/10/26  发表于1271天前  20278 

学校概况

林雪平大学,创建于1960年。是瑞典的一所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以科学工程类专业见长,是瑞典乃至北欧理工类专业最好的大学之一,瑞日Mirai项目、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成员。大学位于林雪平市西南郊, 林雪平是瑞典的第五大城市,人口约130,000,距离斯德哥尔摩以南200公里,如乘火车约2小时到达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乘汽车约3小时到达。学校不断发展壮大,在校学生27,000名,1,400名研究学者,3,900 名工作人员。该校致力于不断创新的现代化教育精神及各学科间的交叉研究,勇于尝试,发展了许多超越传统界限的独特教育项目。跨学科和院系间的合作及积极进取地教育精神是林雪平大学的主要特点。学校为其注册学生提供一流的图书馆和计算机房。学生可在其图书馆中找到欧盟各国家官方出版的各类图书,并可通过互联网与世界各地紧密联系。根据统计林雪平大学的毕业生在瑞典属于最早找到工作之一 ,林雪平大学历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在瑞典大学中一直处于前五。

学校优势

林雪平大学有4个校区,约27,000名本科在读学生(其中约17,000名为全日制本科生)

瓦拉校区 campus valla (18,120名)

北雪平校区 campus norrkoping (4,880名)

大学医院校区 university hospital campus (3,470名)

利丁厄校区 campus lidingo (70名)

林雪平大学有120个学习项目,其中27个为英语授课的国际项目;与50个国家的400所高等院校建立交流关系,拥有超过2000名国际学生。据统计,LiU的学生在瑞典高校的毕业生中是最快找到工作的一批。林雪平也是个航空城, 林雪平大学是欧洲排名靠前的综合类大学 , 通讯和计算机专业研究能力强。

关于专业

大学提供 24 个英语授课的硕士专业供国际学生申请。

(具体申请的时候专业和课程设置以学校网站为准 )

具体专业

工程与计算机

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医学程、通信系统、计算机、电子工程、能源与环境工程、工业工程与管理、智能运输系统与物流、机械工程、统计学与数据采集、

环境研究

可持续发展科学

自然科学

应用行为学与动物生物学、生态及环境、实验与医疗生物科学、材料科学与纳米技术、有机合成 / 药物化学

教育

成年人学习与全球变化(一年)、户外环境教育与户外生活(一年)

社会与人文科学

应用伦理学(一年)、商务管理-国际组织的战略与管理、儿童研究、性别研究(一年 / 两年)、国际与欧洲关系

特色专业

航天工程 , 智能运输系统 , 户外教育

热门专业

工商管理 , 计算机 , 数据挖掘 , 儿童研究 , 应用伦理学(无需专业背景)

开学时间

每年 9 月开学

申请时间和录取时间

1月15号之前申请 ( 硕士奖学金申请 ),3 月 20号左右有申请结果

申请费用

900 瑞典克朗

申请注意事项

1. 瑞典一个申请账号硕士可以申请4个, 本科可以申请6个, 只需要一套材料, 录取是按照申请先后顺序进行。

2. 户外教育 / 应用伦理学—可以接受其它专业背景的学生。

3. 没有英语授课的本科。

4. 部分专业是远程教学—比如 child study,申请的时候需要注意。

关于费用

1. 硕士学费 9.5 万 -14 万克朗每年。

2. 优秀的学生可以申请瑞典政府奖学金 ( 免除学费外加每月 9 千克朗左右的生活费)。

3. 大学提供免除50-75%学费的奖学金 , 需要第一志愿录取。

接机和住宿

学校保证新生住宿。一般学生都是飞机到达首都阿兰达机场 , 然后火车到达学校。学校在指定的日期可以接机。

特别说明

林雪平是个地名, 大学并非中国人开的大学, 也和中国人没有任何关系。名字的翻译来自瑞典语言 linkoping, Koping 是商业城镇的意思 。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