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音乐留学的优势和难点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2023/3/6  发表于416天前  6427 

荷兰音乐留学

荷兰是音乐学生出国留学常会考虑的国家之一,尤其是对于喜欢欧洲艺术氛围和环境的同学。荷兰有不少的音乐名校,在申请方面也有很多的利好点,但申请荷兰的院校也要面临一些难处。

1 英语授课雅思申请

如果你想去欧洲学音乐,几乎不可避免地都要学习一种新的语言,但荷兰却是个例外,这里的音乐院校大部分都可以用英文授课,所以学生们也都可以用雅思来申请。

2 流行和爵士类专业突出

如果你去德国或者意大利学音乐,这些国家的主要重点都在古典表演类方面,但是荷兰不一样,这个国家的音乐学院不仅有很强的古典类专业,在流行和爵士类方面也格外出色。

3 学校认可度很高

荷兰有八所非常知名的音乐学院,这几所院校的认可度都非常高,学校的环境和氛围一流,教育也非常突出,之前有一些通过AAE去到荷兰的音乐同学都给出了很好的反馈。

4 性价比很高

荷兰音乐留学的花费处在一个中等的水平,虽然要德国这种花不了什么钱的国家贵一些,但是比起其他英语系国家还是要便宜一些,整体的花费大概在20-25/年左右,当然每个学校也都提供了各种类目的奖学金,可以供大家申请。

1 招收学生较少

相比于英美的音乐类名校,荷兰的院校招收学生数量可能要更少一些,而且一些院校更偏向于招收当地的学生,对于国家学生的招收并没有表现出特别大的热情。

2 对学生专业能力要求高

专业能力是音乐学生走南闯北的关键,但学生毕竟还是学生,仍处在学习的阶段,可是荷兰的院校却对于学生的专业能力非常挑剔。你的文书或者其他背景再怎么出色,如果专业作品和面试没有表现出合格线以上的水平,都很难被录取,这一点是要比英美院校更加注重的。尤其是对于申请硕士的学生来说,如果你想拿到offer,必须要苦练自己的专业,否则申请荷兰难免要碰壁。

总得来说,如果你以荷兰的音乐专业为目标,最好能提前开始准备,越早越好,在保证平时成绩和语言成绩满足基本的要求同时,把重点放在专业水平的提升上。不断学习和练习,做好迎接激烈竞争的准备,这样会更容易拿到一个理想的结果。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荷兰留学有哪些优势?

下一条留学资讯:最受荷兰学生欢迎的留学国家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