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酒店管理专业就业方向和院校推荐 

2022/8/12  发表于623天前  8270 

一、课程内容

酒店管理专业主要是注重3大模块块的学习:前厅部知识、餐饮部相关知识和管理知识。对于酒店管理专业,工作经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酒店管理的学习过程中,需要将理论贯穿在实际的工作中。因此,在荷兰留学,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学校是很注重学生的实习的。例如,海牙酒店管理学院和马斯特里赫特酒店管理学院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去5星级国际饭店实习的机会,而且在平时的教学当中将实践和理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二、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近年来,在国际人才市场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荷兰方面,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也是十分紧缺,故学生就业前景较为广阔。

三、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旅行社、酒店、旅游交通企业、景区、会展中心等单位从事行业管理、科研教学、导游、人力资源培训等工作。

四、推荐院校

荷兰的海牙酒店管理学院以及马斯特里赫特酒店管理学院在世界上有较高的认可度,仅次于瑞士的几所知名酒店管理学院。在世界酒店类学院中排名第三。由于学院富有朝气,年轻,吸引众多海外学生来此就读酒店管理专业,花费相对来说比较便宜。

 

上一条留学资讯:荷兰院校商科专业排名

下一条留学资讯:荷兰留学授课语言和留学费用参考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