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政府将会拨款85亿欧元作为对抗新冠疫情影响的教育补贴计划 

2021/3/4  发表于1143天前  14654 

荷兰政府将会拨款85亿欧元作为对抗新冠疫情影响的教育补贴计划,补贴范围覆盖从小学、中学、大学到特殊学校的所有学校类型。

在当地时间的本周三下午,荷兰教育部长Ingrid van Engelshoven和Arie Slob宣布,下一学年大学和学院「包括Universiteit和Hogeschool和中专(MBO)」学生学费将减半。部长们表示,即使所有的教育机构都重新开放,也依然需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使教育重回正轨。而今天所推出的援助计划是史无前例的。对于将获得的补助资金,学校们拥有自行配置的自由,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此外,在即将到来的学年中,小学学校平均每所将获得18万欧元,中学将获得130万欧元,而“弱势”学生数量很多的学校将获得更多的补助。除了85亿欧元的援助计划外,教育部还将继续每年拨款6.45亿欧元,以补助有大量大学生入学的大学和学校。

荷兰高技术移民优势

Netherlands

条件简单:无资金来源要求,无资产要求,无语言考试要求!

周期短:6个月左右即可全家登陆荷兰工作生活!

高福利:享受荷兰公民同等福利待遇,子女免费教育!

优质教育:荷兰拥有13所世界百强大学,教育质量位列欧洲前列!

高起点,畅游欧洲:欧洲发达国家移民项目,身份畅游26个申根国!

世界公民:荷兰护照免签173个国家,护照质量全球前三,西欧唯一5年可申请入籍换护照的国家!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