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优势和就业前景介绍 

2020/5/6  发表于1451天前  23223 

相对于英澳美等国家,荷兰并不是热门的留学选择地,甚至于连德国、西班牙等这些比较冷门都比不上,那么去荷兰留学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荷兰留学的优势:

 

首先就是地理优势,荷兰靠近北欧,出行游玩都比较方便,夏天也不会很热,环境比较舒适,是个宜居的国家。荷兰抵触欧洲的门户位置,是欧洲大陆的交通中心、商业中心和金融中心,商贸环境良好。

 

另外就是荷兰国际化程度高,教学质量过硬,坚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奠定了荷兰商科教育在国际商务和管理领域的专业地位,荷兰的商学院数量不多,但质量上乘,全部被列入“全球商学院100强”。

 

荷兰的留学费用相对于欧美国家低很多,留学不需要保证金,申请比较容易,留学经济压力较小。

 

就业前景:

 

在荷兰留学毕业后提供一年找工作的机会,工作竞争压力小。不会荷兰语的话,文科相对来说比较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尤其是壳牌这种大公司。也有很多人会选择华为等中国企业,当然也要看机遇吧。一般理工科想留下来是挺轻松的,特别是读CS、EE、石油、自动化等等。

 

荷兰的薪资待遇也很好,工资高,生活成本低。回国也能找到不错的工作。

 

 

上一条留学资讯:荷兰大学本科预科课程申请条件

下一条留学资讯:去荷兰之前先了解生活常识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