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本科教育为学生提供了无数机遇和挑战 

2024/2/18  发表于69天前  1563 

一、语言要求:通往荷兰本科的钥匙

荷兰高等教育主要语言是荷兰语,但许多大学也提供英语授课的课程。对于英语授课的项目,通常需要提供托福或雅思的成绩证明你的英语水平符合标准。

二、学历认证:奠定学术基石

荷兰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学历有明确的认证要求。你需要通过高中会考,并获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如国际文凭(IB)或A-Levels等。

三、成绩要求:展现学术实力

在荷兰留学本科申请条件中,优异的成绩是申请成功的重要一环。荷兰大学通常会要求学生提供成绩单来证明其在学术上的努力和成就。

作为一个过来人,在留学申请的时候找过不下十家机构,最后拿下了莱顿大学的offer,算是小有成就,说到留学,选留学咨询机构绝对是个绕不开的话,留学不是个小事情,况且家里也不富裕,所以在选机构时我建议是一定一定要擦亮眼睛多比较。

我当时是选择了一个学姐向我推荐的高途的留学,几轮沟通后,我发现高途的确实比较靠谱,本身是上市公司,千万别选小机构,真的~~~

说一下自己的感受吧,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高途的留学价格合适,行情价就可以申请六所海外名校包括选校、文书、投递、签证以及接机那些。我有同学是选择半DIY的,找了专门写文书的,但是花的钱和我全包的是差不多的。

第二个就是挺负责的,整个过程的服务态度我是挺认可的,没有推什么不知名的院校,在签约之前,我还是先通过选校系统测试了的,大概知道了自己能申请哪些大学,这个基本没有人为操作的空间,最后顾问给的方案也是比较接近。

四、材料准备:精心打磨申请文件

除了基本的语言证明和成绩单,还需要准备个人陈述、推荐信等材料,它们将协助评审委员更全面地了解你的背景和动机。

五、资金证明:确保无忧留学

荷兰政府对学生的资金能力有一定要求。你需要提供足够的资金证明,以证实在荷兰学习期间能够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