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耳他使馆举办“领事保护进校园”活动 

2020/2/18  发表于1520天前  17770 

近日,中国驻马耳他使馆举办“领事保护进校园”活动。使馆政务参赞王兆丰和领事官员向马耳他大学、圣马丁高等教育学院等院校的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孔子学院教师和志愿者等介绍了马耳他的安全形势、领保知识、留学服务等知识和常识。
 
王兆丰表示,驻马使馆高度重视维护中国留学生安全和合法权益,多次开展预防性领保宣传,采取各种措施为同学们提供领事保护与服务,希望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马平安留学、学有所成。
 
使馆领事官员向大家介绍了领事保护与协助知识和证件办理要求,提供了领事服务和领保网站、电话,希望同学们相互提醒、掌握应急办法。马耳他华侨华人联合会常务秘书长李建民先生作为领保协助志愿者和特约嘉宾,结合领保协助工作中的一些具体案例,分享经验和感受,并提出防范建议。
 
同学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和交流加深了对领事保护的了解,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安全防范知识。感谢驻马使馆对留学生的关心和重视,今后将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提高防范意识,通过领保志愿者机制和学生会互帮互助,加强沟通,做到平安留学、快乐留学。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