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圣玛格丽特中学“中国角”学生研学成果报告会16日在位于首都瓦莱塔的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2023/3/21  发表于374天前  4774 

马耳他圣玛格丽特中学“中国角”学生研学成果报告会16日在位于首都瓦莱塔的马耳他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此次报告会围绕中国茶具的历史及对西方茶文化的影响、中国丝绢玩偶的制作历史和发展、皮影历史和制作、中国服饰及纺织业发展等多个项目展开。在报告会上,6组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对相关主题的研究和理解。

中国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在致辞中表示,同学们在“中国角”老师指导下,将中国文化、历史和科技发展与课堂学习有机结合,勤学奋进,成绩显著。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中马人文交流,做文明互鉴的促进者和人民友好的传承者。

马耳他教育部官员克洛迪娜·马斯卡特表示,不论对圣玛格丽特中学还是马耳他整个教育界,“中国角”都是一个伟大的项目。它给予了马耳他中学生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期待有机会能让更多马耳他学生和民众了解“中国角”。

圣玛格丽特中学是马耳他一所综合性公立学校,2010年在中方支持下创办“中国角”。近年来,“中国角”已成为当地学生接触中国文化的重要“课堂”。

 

上一条留学资讯:马耳他移民教育优缺点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马耳他永居优势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