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获得马耳他公民身份的总人数中,男性284人,女性55人 

2023/1/28  发表于455天前  5800 

马耳他当局透露,2022 年共有339人通过入籍获得公民身份。根据马耳他议会提供的数据,2022年获得马耳他公民身份的总人数中,男性284人,女性55人。

尽管考虑到马耳他的规定,去年通过入籍获得公民身份的人数似乎很高,但仍低于 2021 年的数字,当时马耳他共有 421 人获得了公民身份。

关于拒绝的数量,内政部长拜伦·卡米莱里 (Byron Camilleri) 表示,该国共有 1,372 人通过入籍拒绝了公民身份,这表明该国在 2022 年收到了 1,600 多份公民身份申请。

Camilleri 部长在评论大量拒绝时说,那些有权留在该国的人不受影响,这意味着大多数提出申请的人不符合某些规则,因此不符合资格。

至于获得马耳他公民身份的人的国籍,当局没有透露任何具体数据。尽管如此,他们透露乌克兰、俄罗斯、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是其国民获得公民身份的国家名单的一部分。除了上述之外,卡米莱里还表示,2022年没有人退出公民身份。

所有在马耳他合法居留七年以上的人都可以通过入籍申请马耳他公民身份。但是,大家必须注意,这个过程可能会持续数年。

根据马耳他政府的规定,一个人要想通过入籍申请马耳他公民身份,他们必须年满 18 岁。此外,他们必须品行端正,懂马耳他语和英语语言,做一个合适的公民。

此外,通过入籍申请马耳他公民身份的人必须有两名担保人,担保人不得是他们的亲属。

“申请人需要两名担保人(不是亲属)才能完成申请程序。他们的签名需要由另一个人见证和副署,”政府的声明中写道。

第一担保人可以是国会议员、法官、医生、警察、公证人或检察官。

另一方面,第二担保人可以是没有上述任何职业的马耳他公民。关于年龄,任何年满 18 岁的马耳他公民都可以成为担保人。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