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岛(Malta)介绍 

2019/7/5  发表于1751天前  42356 

马耳他岛(Malta)是地中海的一个小岛,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南方约93公里处,面积约246平方公里。马耳他岛现属于马耳他共和国所有,也是构成马耳他共和国国土的主体岛屿,首都瓦莱塔即在本岛东部港湾。

 
马耳他岛地势西高东低,以低矮的丘陵与台地居多,最高点为Ta'Dmejrek,海拔只有253米。气候为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暖多雨,但岛上仍缺乏淡水。
 
马耳他岛的人类活动历史非常悠久,远自前10世纪起便有腓尼基人在此定居。由于地理位置富有战略价值,在之后将近3000年的历史中,马耳他岛的所有政权数度更迭,历经古希腊、迦太基、古罗马、拜占庭帝国、阿拉伯帝国、诺曼人、法国、英国的统治。1192年,诺曼人建立的西西里王国国王坦克雷迪任命布林迪西的马加里托为首任马耳他伯爵。
 
直到1964年9月21日,马耳他才正式独立。由于悠久而复杂的历史背景,马耳他岛上保存了许多文化遗产,其中也有登录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者。
 
此外,著名的小型赏玩犬马尔济斯即发源于本岛,但现今岛上猫的数量却相当地多。
 
位置 西西里岛南方
群岛 马耳他群岛
面积 246平方公里
海岸线 197千米(122英里)
最高海拔 253米(830英尺)
最高点 Ta' Dmejrek
最大聚居地 比尔基卡拉
人口 388,232(2007年)
族群 马耳他人
 

上一条留学资讯:马耳他 - 戈佐岛(Gozo)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马耳他首都瓦莱塔(Valletta)介绍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