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永居移民政策优势介绍 

2021/12/10  发表于862天前  13362 

多年来,马耳他的经济稳定和在社会经济问题上的政治一致性吸引了寻求安全且具有竞争力国家的外国投资者。自2004年加入欧盟以来,传统市场不断扩大,新的市场不断涌现,从而促进了其经济的稳定增长。此外,在史无前例的金融危机时期,马耳他适应经济波动的能力至关重要,事实上,马耳他和德国是仅有的两个在 2008 年欧元区危机期间保持经济进步的欧洲国家。作为申根区成员,居留卡持有人还可以在180天中的 90 天内不受任何限制地在整个申根区旅行。2021年,马耳他永居移民政策发生了变化,对申请者的吸引力越发明显。该政策的身份优势十分明显,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4-6个月获得永久居留权

提交申请表和证明文件后,马耳他当局将在四到六个月内就申请人是否成功作出决定。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可以根据马耳他永久居留计划在短短四个月内成为马耳他居民。

2、申请马耳他公民的可能性

此外,通过 MPRP 获得马耳他居留权后,成功的申请人将获得无限期在马耳他居留的权利,尽管马耳他没有移民监要求。居留权有效期为 5 年,如果遵守所有计划义务,此后可续签。鉴于永久居留身份,成功的申请人可以在实际停留五年后申请马耳他公民身份。

3、26个国家免签证旅行

由于马耳他是申根协议的缔约国,居留卡持有人有权获得申根居留卡,允许他们在 26 个国家内自由旅行,包括大多数欧盟成员国以及冰岛、挪威、瑞士和列支敦士登。

4、四代合一

MPRP 允许在四代移民。除了主申之外,附申还包括: a.配偶或长期伴侣;b.主申请人/配偶的子女;c.主申请人/配偶的父母;d.主申请人/配偶的祖父母。申请人和所有家庭成员有权不受限制地在马耳他定居、居留和永久居住。居留卡的有效期为5年,此后在遵守该计划的所有义务的情况下可续签。

5、不强制购置房产

马耳他永久居留计划是唯一一个允许在申请居住前无需购买房产即可租赁房产的欧洲居住计划,在旅行限制成为常态的情况下,使这一过程既简单又方便。

可以看出,马耳他永居政策给申请者带来的身份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而当前拿到马耳他永居的快速方式无疑是通过捐款移民,资金要求不高,流程简单,拿身份速度快。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