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护照项目的优势介绍 

2021/3/25  发表于1100天前  13970 

欧洲联盟简称欧盟,是欧洲多国共同建立的政治及经济联盟,现拥有27个成员国,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丹麦、爱尔兰、希腊、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芬兰、瑞典、波兰、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塞浦路斯、马耳他、拉脱维亚、立陶宛、爱沙尼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克罗地亚。根据欧盟的自由迁徙法案,任一欧盟公民可以在27个欧盟国自由居住,且住满居住国规定的时间可入该国国籍。
成为欧盟公民有什么好处?

1、共享欧盟国福利保障

欧盟社保机构为成员国公民在所有欧盟成员国及欧洲经济区的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在内的权利和福利提供保障(其中的福利包含:生病、分娩、工作事故、职业病、伤残津贴、失业津贴、家庭津贴、退休和提前退休津贴和丧葬补助金等)。

2、共享欧盟的平等教育体系

欧洲作为高等教育发源地,集中了全球优质学府,多语种环境使学习文化更为包容,欧盟公民在欧盟范围内的公立学校读书,学费全免。全球800所名校中,45%集中欧盟地区。

作为欧盟公民,您的孩子可以在任何一个成员国上学,享有与该国公民一样的入学条件(学费约为国际生的1/3),包括小学、中学以及大学;当您移居到另一个欧盟国家工作,您的孩子可以在该国享受免费语言教育,以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当地教育体系;同样您的孩子不会因为国籍问题而被任何成员国的培训或教育机构拒绝。

3、享受欧盟体贴入微的医疗关怀

在全球医疗保健排名(Healthcare Rankings)中,前20名中,有10个欧盟国家。作为欧盟公民,可以获得一张欧洲医保卡,持欧洲医保卡在任一成员国临时逗留期间需要医疗救治,无论是在度假、出差还是学习,不必回国便可获得与当地公民同等待遇的医疗关怀。

4、享受在工作上的便利

欧盟公民可以在任意欧盟国家找工作,不需要申请工作许可,可以在当地国家合法居住生活,与当地公民同等待遇的工作条件和税务申报。特定的医疗和社会保障福利可以跟随欧盟公民在各成员国之间互相调动。受雇员工的家属同样可以随之一起自由通行各成员国,包括属于欧洲经济区的瑞士、冰岛、列支敦士登和挪威。

如何成为欧盟公民?

可选择归化入籍或者投资入籍,归化入籍比较复杂,要满足居住、语言、甚至与当地人结婚等,需同时满足不同要求,投资入籍则可以让高净值人士一步到位成为欧盟公民,目前全球唯一可投资入籍、有合法法案的欧盟护照只有马耳他护照。

2020年6月,马耳他移民局官宣马耳他入籍申请名额即将到达上限而宣告旧政截止,受欧盟对移民政策收紧的态度的影响,马耳他政府对入籍政策做了进一步的调整和细化,于2020年11月20日推出新的入籍法案。

马耳他护照项目的优势?

国家介绍:

马耳他(Malta)位于地中海的十字路口,有“地中海心脏”的美誉,文明在这里交汇,历史在这里转折。“地中海”明珠,税务规划天堂,集“申根国+欧元国+欧盟国+英联邦国”全球唯一四位一体的国家,更是闻名世界的旅游、养老度假胜地;

项目介绍:

马耳他护照=全球唯一投资入籍欧盟护照+27国欧盟公民福利+瑞士5年居留权+自由免签美国90天+非全球征税+承认双重国籍。

身份含金量高

马耳他护照全球排名前10,是唯一有入籍计划的欧盟护照,作为身份的象征,是连欧洲本土富豪都在抢的身份。2014年项目旧政推出至今,1800个入籍名额已经抢完,从英国意大利俄罗斯超级富豪、东盟国家前国防部长到沙特王室顾问,亿万富翁、贵族、政治家和沙特王子(富豪的两个家族,2018年之前办理了62本马耳他护照)等国际名流、超级富豪都选择成为马耳他公民。目前新政全球限量1500个投资入籍名额,每年限量入籍名额400个。

欧盟护照用处大

拥有马耳他护照,可以在欧盟27个国家以及瑞士、挪威、冰岛、列支敦士登这4个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居住、工作、学习、养老,享受与当地公民基本上一样的福利待遇和权利,并可以在这些国家之间自由通行,无需办理签证和通关手续。另外,通过办理马耳他欧盟护照,享受自由移居、自由定居瑞士的权利之余,还能以欧盟护照的身份申请瑞士长达5年长期居留身份。

全球公民便利多

马耳他护照在全球护照免签国家排名第8,免签全球184个国家,唯一1本免签美国的投资入籍护照(全球仅39个免签证国家的国民能够在不获得签证的情况进入美国旅游或商务目的停留90天,根据免签证计划进入美利坚合众国的好处是任意前往,而马耳他护照就是其中之一),澳洲、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国家和地区均免签;持马耳他护照可免签全球184个国,到美国看NBA,到加拿大赏枫,到澳大利亚冲浪,到日本赏樱花,它是开启世界的万能钥匙,马耳他护照在手,世界就在脚下。

非全球征税

马耳他属于非全球征税国家,马耳他新公民的税收待遇非常优质,马耳他的税收不是根据公民身份计算的,而是根据个人的税收居住地及其收入来源计算的。这意味着,即使在马耳他获得公民身份,投资者也不必在该国纳税,尤其是因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在马耳他。外国资产和收入从来源收取,因此,只要收入不是来自马耳他境内,就无需在该国征税。

一人申请,全家四代移民

申请人的配偶+孩子+父母+祖父母均可随行获得护照,最重要的是马耳他护照可世代相传,子孙后代可无条件成为马耳他公民,按照4代人共计7个人办理欧盟护照的价格,人均办理欧盟护照的成本仅「141万」(以标准周期/租房模式计算)。

为什么要现在办理马耳他护照?

马耳他护照的新政入籍名额仅1500个,且每年最多批400份,这是面向全球申请人的1500个入籍名额,目前新政名额正在大量消耗中,名额的紧张度可见一斑。而且从种种的政策缩紧可以看出,欧盟护照的申请都是赶早不赶晚,现在马耳他护照是唯一能投资入籍的欧盟护照了,尽早规划身份,更安心!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