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永居项目的新政策介绍 

2021/1/27  发表于1157天前  15870 

当地时间1月12日,马耳他移民局召集各授权代理机构,宣布了马耳他永居项目的新政策。马耳他永居项目新政的内容主要包括:投资方式、投资金额、申请费用、资产要求、医疗保险等。

投资要求

主要是取消了旧政的25万欧元的国债投资要求,改为了捐款。此外,购房方式的投资金额也有所调整。

新政下,申请人须同时满足以下3项投资要求:

1、非营利捐款:向马耳他当地非营利性组织捐款2000欧元

2、购房或租房:

(1)购房:在马耳他主岛南部或者戈佐岛购买不低于30万欧元的房产,或者,在马耳他主岛中部和北部地区购买不低于35万元的房产。

(2)租房5年:在马耳他主岛南部或者戈佐岛租赁年租金不低于1万欧元的房产,或者,在马耳他主岛中部和北部租赁年租金不低于1.2万欧元的房产。

3、政府捐款:

(1)购房方式:向马耳他政府捐款2.8万欧元

(2)租房方式:向马耳他政府捐款5.8万欧元;

也就是说,马耳他永居新政下,最低投资额为2000欧+5万欧+5.8万欧元=11万欧

与25万欧国债投资移民的旧政相比,虽然新政总的投资额减少了,但投资国债会有一定收益,而且,5年后,国债的本金是可以返还的。新政下,捐款相当于是"扔掉"的。因此,对于资产量不是很多的投资人而言,直接"扔掉"几万欧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行政管理费

由3万欧元增加至4万欧元

资产要求

旧政:至少有50万欧元的净资产或10万欧元的年收入

新政:至少有50万欧元的净资产,其中15万欧元为流动资产

医疗保险

旧政:须购买涵盖欧洲申根区的医疗保险

新政:仅须购买涵盖马耳他当地的医疗保险。

据悉,马耳他永居新政将于2021年3月底开始正式实施。具体的新政细则和生效时间还要等官方法案和移民局的最终公告为准。小德会及时更新马耳他永居项目最新最新动态,有需要的投资人可以实时关注小德。

作为全球唯一四位一体国(欧盟、申根、英联邦、欧元),马耳他身份也一直受到各国投资人的关注。获得马耳他身份也有很多优势,包括但不限于:

1. 一人申请,四代移民

2. 无语言、学历、经商背景要求

3. 周期短,3-6个月即可获批

4. 享受各种厉害关税贸易优惠

5. 非全球征税,企业税欧洲最低,仅5%

6. 发达国家,经济稳健发展,利商型政府,绝佳的投资和经商环境,就业前景广阔

7. 地中海中心,温度适宜,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犯罪率低

8. 便于子女就读国际学校

然而,随着欧洲移民政策整体收紧,马耳他的移民政策也在不断趋紧。

马耳他护照项目已于2020年底变政。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