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 - 休闲和文化 

2019/7/5  发表于1729天前  17523 

音乐和娱乐

在夏季举办的哥本哈根爵士音乐节,是多年来城市里的热门活动。音乐节的从多位的美国爵士乐手在1960年代移居哥本哈根后开始,这些乐手包括班‧威伯斯特(Ben Webster)、泰德‧琼斯(Thad Jones)、肯尼‧德鲁(Kenny Drew)、艾德‧西朋(Ed Thigpen)等人。近年来,哥本哈根室内管弦乐团(Hafnia Chamber Orchestra)开始在城市内的文化表演舞台上崭露头角。由指挥家西蒙(Simon Casali-Krzentowski)在2001年组成,哥本哈根室内管弦乐团成功将许多丹麦的作曲家介绍给更多观众。
 
若要寻找免费的娱乐,在斯洛多耶(Strøget)步行街的下午到晚上之间会有许多像是马戏团般的活动,音乐家、魔术师、杂耍表演以及其他的街头艺术都会在这里聚集演出。
 
 
运动
哥本哈根有许多不同种类的运动队伍。足球队伍哥本哈根足球队(FC København)就是以哥本哈根作为根据地。哥本哈根足球队会在帕尔肯球场(Parken Stadium)中进行比赛,并有6支球队在丹麦次级联赛中角逐。哥本哈根同时也有三组冰上曲棍球队伍,分别是 Rødovre Mighty Bulls、Herlev Hornets 和 Nordsjælland Cobras。
 
哥本哈根也有多支手球队,哥本哈根足球会旗下拥有两支同名的男女队伍。联合式橄榄球也经常在哥本哈根比赛,知名的队伍包括 CSR-Nanok、Copenhagen Scrum、Exiles、Froggies 和 Rugbyklubben Speed。
 
基地位于哥本哈根的丹麦澳洲足球联盟(DAFL,Danish Australian Football League)是非英语国家中最具规模的澳式足球赛事。
 
哥本哈根也是多支丹麦板球队伍的根据地。虽然丹麦自1966年起就是国际板球协会(International Cricket Council)的会员国,但这项运动在丹麦的体育教育中并不普及,球迷人数、比赛场地、媒体关注程度也不如足球等热门运动。
 
 
美食
哥本哈根拥有非常多的餐厅,一种称为“smørrebrød”的“开放式”三明治是当地最常见的传统美食之一。哥本哈根共有11间获得米其林星级评价的餐厅。其中“Noma”餐厅被选为全球十大最佳餐厅的第十名,最近又获得了一颗米其林星星,使这间餐厅成为米其林二星级的餐厅。此外,知名的国际旅游网站 TripAdvisor 的读者更将 Noma 选为全世界最棒的餐厅。
 
 
自然
哥本哈根以及邻近的郡共有三个海滩,总沙滩长度约为8公里,离市中心骑自行车只需约30分钟即可抵达。包括2005年开幕的人工岛屿渡假区“Amager Strandpark”,距离市中心仅有15分钟的自行车程。
 

上一条留学资讯:丹麦本科留学费用、申请条件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丹麦哥本哈根 - 城市景观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