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留学一年的大致费用以及相关的跨境汇款策略 

2023/8/29  发表于245天前  3843 

1. 丹麦留学费用概述

a. 学费:对于非欧盟学生,丹麦的大学学费一般在50,000到120,000丹麦克朗之间,取决于专业和学校。以2021年的汇率为例,这大约等于47,000到113,000人民币。

b. 生活费:丹麦的生活费用相对较高。包括住宿、食品、交通和其他日常费用,学生每月可能需要7,000到12,000丹麦克朗,即一年约为66,000到114,000人民币。

c. 其他费用:例如健康保险、教材费、签证费等,预计每年可能再花费10,000到20,000人民币。

综合来看,丹麦留学一年的总费用大概在123,000到247,000人民币之间。

2. 跨境汇款策略

当您确定了留学预算后,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高效、低成本地将资金汇至丹麦。

a. 银行电汇:这是最传统的方式,但可能伴随较高的手续费和不太有利的汇率。

b. 在线支付平台:如考拉速汇(www.koala-transfer.com)、Wise、paypal等提供了更快速、低成本的跨境汇款服务。

c. 专业汇款机构:如Western Union,提供快速但可能费率较高的服务。

d. 开设丹麦当地银行账户:学生可在到达丹麦后开设当地银行账户,并通过国内亲友的转账方式定期汇款,以满足日常开销。

e. 预先规划:提前规划,分批汇款,可以更好地利用汇率波动,减少汇款成本。

选择正确的汇款方式对于留学生至关重要,它不仅影响您的经济预算,还可能影响您在丹麦的生活体验。合理的汇款策略可以确保您始终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您的学业和生活,同时避免不必要的费用。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